墨岛仟夏

无人区玫瑰

尼厄|厄里斯无所不能

  深夜的m港总是风雨无常,涨潮无律,何况是再经历一场腥风血雨后。注定又是个不眠夜。

甜点师进入恶化期被白楚年等人击毙过后,各大领导在m港聚集,IOA联盟总会会长言逸,PBB风暴部队少校夏镜天,国际监狱典狱长,甚至还有加勒比海的siren塞壬兰波。大批关押在国际监狱的实验体和重刑犯趁着战乱悄然越狱或被保释,混乱不堪。实在是让这场从傍晚开始再到第二天的黎明的征战,叠了太多buff。

战后处理工作本来是要在战斗结束后就进行并在第三天要完全结束,并离开现场的,留给指定人员进行最后的清扫以及取样。可是意料之外的状况总是比计划内的多,PBB将从国际监狱带回各大实验体进行驯化,就足够让人焦虑。却在渡墨拿到所有被监管人员的名单时,让本来不见五指的黑夜里,劈了一个震惊的雷,震耳欲聋。

厄里斯被保释了。这本来不是什么大事,狗肚子里装不了半点香油的东西,偏偏还像个疯子,见过的机密材料全忘得一干二净,十句话里十一句都是废话,还有一句就是不让播的东西。

可偏偏保释的节骨眼儿上,还放出了更令人惊呆的消息“红喉鸟内部动荡,大量实验体出逃反叛”

“最大反叛头目是手握各种红喉鸟boss机密的人偶师”新闻头版上实时直播着疯狂流动着各种关于红喉鸟和实验体的词条以及报道,白楚年正听得真切,当新闻报道员说到“人偶师”这个词时,厄里斯突然出现在摄像头的范围内,揪着报道员的衣领说道“要叫艺术家”。随后又被一位,长着德国面孔的金发青年Alpha轻咳了一声后道歉,并叫走厄里斯,厄里斯倒也没反抗,一边走着一边向在报道的记者树了个中指大喊道:“不懂艺术的傻逼”随后和那位Alpha青年坐上了一辆军事吉普的副驾驶扬长而去。

厄里斯虽然是有点疯,但是也不能算是傻,毕竟人家是成熟期的实验体。所以也没有趁着各大部队都在集结于的m港的各大势力挑战,而是潜伏在那个无名小岛,等各大部队检测取样完毕,大部分战斗人员以及勘察人员撤离后,便回到了m港。如此理性且紧密的计划,当然不是厄里斯想到的,在这背后下达命令以及做出判断的,就是这位长着德国面孔的红背蜘蛛alpha人偶师尼克斯,哦不对,我该叫他艺术家。

IOA和PBB的效率不是盖的两天取样以及调查工作就结束了,只留了少部分的拥有清扫的能力的小o和小a,进行最后的整理与清扫工作,几乎上没有什么威胁能力和反侦察能力。

他们便在绝大部分部队撤离后的第四天回到了m港,又是一个寂静的黑夜,无需战斗的的修罗场,没有硝烟的战争,没有筹码的赌博,在潮湿阴暗的m港缓缓拉开帷幕。

在尼克斯和厄里斯的直升机降落在m港的诺大的空地上时,另外的草地上已经降落了一架被原装涂改成帝鳄身上的特点色块的直升机。尼克斯只是漂了一眼便收回了目光,整理一下衣领的同时,用手拍了拍正在趴着窗户看外面风景的厄里斯的肩膀,打断一个a3分化的Alpha实验体诅咒娃娃的思绪显然就是死罪,厄里斯可能随手就问候了一下对方的脖颈便会死的痛快,可是这个人是尼克斯,厄里斯最爱的艺术家。

厄里斯厌烦的扯下肩膀上的手臂,活动着长期飞行变得酸痛的筋骨,虽然他感受不到酸痛,故作埋怨的语气对着尼克斯说道:“开个直升机给你开不会说话了啊?说一声不会昂?左胳膊都被你拍疼了,回去给我再做一个~”尼克斯看起来没有把他的话放在心上,厄里斯也好像不在乎他是否回答,直接打开门跳了下去,在两人走向站在空地中央的帝鳄Alpha时,尼克斯没头没尾的对厄里斯说了一句:“好,回去你自己选”也不知道厄里斯这个小傻子到底听没听真,就摇头晃脑的快步走向帝鳄。

“非得选这?之前那IOA,PBB,国际监狱,红喉鸟甚至还有海族把这看多紧你不知道啊?这片林子过去还有多少侦察兵,妈的,拉个屎都能告诉你到底拉了几两。”帝鳄对着尼克斯抱怨道。尼克斯连个眼神都不分给他,就只是垂着目光盯着地,一点也不像人偶师,像那个人偶。

帝鳄又将炮火转移向厄利斯:“诅咒娃娃你也是的,人偶师选完地儿也不知道帮他参谋参谋,你还想回红喉鸟帮那帮蠢蛋干活?”

厄里斯本来没什么兴致想跟他吵,却听到他大喊尼克斯为“人偶师”时,也不看自己和帝鳄的体型差距多大,直接使用“诅咒金线”将人往下拽与视线平齐大喊道:“说多少遍了?叫艺术家!”

语毕便得意的想尼克斯wink了一下后,放开了帝鳄Alpha。这个和白楚年相差无几的体型力量却丝毫不差,放开的同时让帝鳄险些没站稳。

尼克斯回视厄里斯后,开口道:“红喉鸟Boss的资料以及一些主要机密大部分已经在手了,109研究所和红喉鸟有一场巨大的交易,基本上可以算是一大资金链的动脉,一年一交易,交易方式以及地点我大概已经摸清,我们目标相同,只是人太少,我们需要更多使者实验体加入我们才有足够的力量推翻两大势力。”

厄里斯听到尼克斯的话后,自顾自的张牙舞爪起来猖狂的笑道:“直接去爆破不就好了?那么麻烦”

尼克斯看似没有理他继续说道:“虽然大致的信息我们都已经掌握,但是红喉鸟和109现在基本上是倾尽所有财力保证这场交易的安全进行,保证两方的资金链不会崩盘。直接爆破是不行的”说完最后半句还撇了一眼厄里斯。

却看见厄里斯早在尼克斯没有理他时,就像个委屈的娃娃一样窝在了尼克斯的脚下。帝鳄也没有理会这两人的暗流涌动,直接说道:“神使我觉得有机会,但是希望不大,IOA给的是真多。魔使吧……自从甜点师出事之后就没了音讯,应该是算拒绝了”

尼克斯摇头说道:“魔使已经对组织没有什么兴趣了,想要撼动神使更难,他对IOA绝对忠诚。几乎没希望,但是我们又很需要四位使者与召唤者的集结,现在只能退求其次了,成熟期实验体”

厄里斯受到安抚过后从破布娃娃满血复活,玩弄着后背一直背着的枪,几近疯狂的语气说道:“那就抢过来,使者之间的打斗不过是弱肉强食罢了,至少我有尼克斯。”

帝鳄权当厄里斯的话当狗屁,思索着最近收刮来的情报,突然想起:“奇生骨吧。成熟就是这两天的事,刚成熟的实验体说服加入任何组织都是简单的。”

尼克斯联想到最近看到的资料:“M2分化孔雀Alpha是一个好的联合合作方,想必也能惊动魔使,一箭双雕。我们过两天去接她,希望一切顺利”

厄里斯听说尼克斯要,亲自去接那位孔雀姐,心里不爽的又变成了破布娃娃,委委屈屈的烂在一旁,没了咒使和某只大猫还有他的生鱼片老婆叫嚣的劲儿。

计划谈拢,尼克斯为了避免勘察组的那些小o小a们预知未来预知出自己为了哄厄里斯要掉多少根头发,尼克斯就带厄里斯开直升机走了,严格来说,只拖着一团弱小可怜又无助善良可爱还天真的厄里斯走的。

东瞒西瞒,东拼西凑的研究计划告一段落,至于后来尼克斯为了哄厄里斯,给他做了一套崭新而且跟别的木偶完全不同的衣服和刻着自己名字的新眼球,就是后话了。


评论(8)

热度(155)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